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政制及內地事务局局长率团访问北京及西安

  应外交部的邀请,政制及內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將率领特区政府代表团,於十月十一日下午启程前往北京和西安,进行香港特区政府与外交部的年度互访。

  在北京期间,代表团將与外交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和文化部的官员会面,了解国家「一带一路」的规划和最新发展。代表团亦会与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和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礼节性会面。

  代表团將於十月十四日至十六日到陕西省西安市,与当地官员会面,了解陕西省配合「一带一路」的建设。

  政制及內地事务局发言人表示,香港特区政府与外交部自一九九九年起建立安排,每年互访一次,以加强彼此的沟通和交流。

  谭志源会在十月十六日傍晚回港。在他离港期间,政制及內地事务局副局长陈岳鹏將署任政制及內地事务局局长。

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