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港台经济文化合作协进会主席访问台北

下稿代港台经济文化合作协进会秘书处发出:

  港台经济文化合作协进会(下称「协进会」)主席李业广將於星期五(十月十七日)下午出席在台北举行的「香港週2014」开幕典礼,並担任主礼嘉宾。

  由港台文化合作委员会及香港经济贸易文化办事处(台湾)合办的「香港週2014」,旨在推动港台两地文化交流,让台湾民眾体验香港特色的民俗精髓。开幕典礼將於星期五在台北华山1914文化创意產业园区举行。

  访台期间,李业广亦会参观「香港週2014」以香港传统风俗文化、本地文学艺术为题的展览及綵灯会。

  「协进会」是香港成立与台湾方面推动公共政策合作和交流的协商平台。「香港週」是该会的港台文化合作委员会在台主办的年度重点活动。「香港週2014@台北」將於十月十七日起在台北开展,以「香港民俗文化‧文学足跡」为主题,通过一连串的展览及艺术表演,將台湾民眾带进香港文化的核心,让他们更接近香港人的集体缅怀盼望和情感。

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