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香港性小眾歧视研究招募参加者

  消除歧视性小眾諮询小组(諮询小组)於去年六月成立,就性小眾在香港被歧视的关注及相关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见,特別是性小眾受歧视的范畴及严重性,以及消除这些歧视的策略及措施,以期在社会上建立多元、包容及互相尊重的文化。

  諮询小组经考虑后建议透过研究,探討性小眾在香港有否遭受歧视,而如有的话,他们遭受歧视的经歷,包括歧视的范畴及形式,及他们如何应对相关情况。諮询小组亦有就如何进行是次研究给予建议。

  政制及內地事务局委託了政策二十一有限公司(顾问)进行是项研究。

  顾问正招募十八岁或以上的性小眾(包括同性恋者、双性恋者、跨性別人士、后同性恋者及有其他性倾向或性別认同的人士)参与是项研究。如公眾人士希望参与是次研究,可致电2370 8652与顾问联络,亦可以透过网上申请(www.policy21.org/discrimination)。

2014年3月3日(星期一)